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召开...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五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
关于征集2021年度重点民生...
溧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行...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调整...
关于征集“发挥人民政协专...
致海外溧阳籍人士的一封公...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建言献策>>内容
社情民意2020年第27期——关于因中河大桥拆建封路,对别桥线居民公交接驳运输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市政协城建交通组反映:8月24日,我市中河大桥实施封路拆建,所有车辆禁行。据了解,整个建设工期需要6个月左右。大桥拆封对往返别桥的居民影响颇大,由于车辆不能通行,原先乘坐别桥市镇公交出行的居民就不能直达家中,自驾出行的需要另选线路绕道,增加了时间不说,也给其它路段带来了交通压力。
    为了保障乘客的正常出行,建议溧阳市公路运输有限公司经营的别桥市镇公交线能实行接驳运输,即全线路分两段运输,一块路牌是溧阳至中河桥,另一块路牌是中河桥至别桥。班车车辆分别在正昌饲料厂路口和堘圩村路口调头,乘客只需下车走上5分钟即可搭上驳接的车辆。这样往返别桥的群众就能最大限度减少周转和绕道,进一步提高对我市交通出行的满意率。


本期送:市政府                 2020年9月25日编发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陈波涛9月29日批示:请交通商常州公路处妥善处理。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