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召开...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五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
关于征集2021年度重点民生...
溧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行...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调整...
关于征集“发挥人民政协专...
致海外溧阳籍人士的一封公...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建言献策>>内容
社情民意2020年第22期——关于改善信访局门前道口出行条件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钱军雷反映:在信访局门前与燕山中路交汇的道口,当汽车从信访局门口往燕山中路上行驶时,因左侧花坛灌木丛较高以及公交站台视线遮挡,且花坛外沿到主路间距较小,驾驶员往往需将车头抵达主路,才能观察到由北往南的车辆行驶状况,而电动车由于靠边行驶的特殊性或受主路公交车等车辆逼迫过于靠边,极易与汽车发生交通事故。近两年,此处已发生多起上述交通事故。
    建议:将公交站台以及遮挡视线的花坛进行改造,留出足够驾驶员观察来往车辆的视角,以减少交通事故。同时建议机关部门联合对城区道路道口有公交站台和绿化遮挡视线的情况进行检查改造。


本期送:溧阳市政府         2020年7月9日编发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