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召开...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五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
关于征集2021年度重点民生...
溧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行...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调整...
关于征集“发挥人民政协专...
致海外溧阳籍人士的一封公...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建言献策>>内容
社情民意2020年第21期——关于对下份路道路改造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陈杰反映:下份路全长550米、宽4.2米,从平陵西路路口到清安幼儿园150米,到清安小学200米。近年来清安幼儿园和清安小学招生数量增多,人流量、车流量迅速增长,车辆经常堵在路口无法转弯;路边乱停乱放的私家车将道路挤成单车道,导致无法错车,每天上下学时间交通几乎瘫痪,增加了发生交通事故的风险,给学生、群众带来了安全隐患。
    经了解,该道路虽然列入了改造计划,但由于没有拆迁的原因,该工程一直拖延并未实施。为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消除安全隐患,为家长送孩子去清安幼儿园和清安小学上学创造有利条件,建议抓紧改造此道路。


本期送:溧阳市政府          2020年7月6日编发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陈波涛7月10日批示:请溧城镇抓紧推进该区域的前期工作,苏皖公司加快路网体系的完善。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