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召开...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五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
关于征集2021年度重点民生...
溧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行...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调整...
关于征集“发挥人民政协专...
致海外溧阳籍人士的一封公...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建言献策>>内容
社情民意2020年第16期——关于对全市围墙进行安全检查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陈靖反映: 经市民反映并到实地查看,发现我市时代景城小区南面围墙发生严重外倾。该小区紧邻市第二实验小学,过往儿童学生较多,且上、下课高峰期人流、车流量较大,加上近期雨水较多,围墙经浸泡后一旦发生围墙倾倒,极易造成安全事故。
针对上述情况,建议:举一反三,由住建、应急管理等部门组织对全市住宅小区、学校、厂区等场所的围墙进行排查,有安全隐患的抓紧整改。
注:针对陈靖委员反映的时代景城小区
南面围墙情况,市政协相关领导已及时向溧城镇分管领导通报了这一险情,要求立即处置。


本期送:溧阳市政府            2020年6月28日编发


市政府代市长叶明华7月6日批示:政协社情民意反映的问题很及时,请波涛市长牵头住建部门等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妥善处理,确保整改到位。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陈波涛7月1日批示:请住建局会同溧城镇、苏皖公司对城区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根据不同情况拿出针对性的处理意见,并及时处理,消除隐患。全市各镇(区)也要全面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