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召开...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五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
关于征集2021年度重点民生...
溧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行...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调整...
关于征集“发挥人民政协专...
致海外溧阳籍人士的一封公...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建言献策>>内容
社情民意2020年第14期——关于溧城西片区增设公交路线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罗春龙反映:溧城西片区小区密集,配套幼儿园数量不足,因此部分小区孩子入园路程较远,交通不便给很多家庭特别是一些不会开车的老年人接送孩子造成了一定的实际困难。针对此情况,特提出如下建议:
    增设西片区公交车线路,一是从君悦豪庭到实验幼儿园清安园区南侧;二是从北水西花园到实验幼儿园清安园区南侧。这样既可以方便家长接送幼儿,又可以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本期送:市政府             2020年6月4日编发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陈波涛6月8日批示:请交通运输局结合公交布局的调整,认真研究,本着更好更优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百姓的原则,统筹考虑,加快实施。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