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召开...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五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
关于征集2021年度重点民生...
溧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行...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调整...
关于征集“发挥人民政协专...
致海外溧阳籍人士的一封公...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建言献策>>内容
社情民意2020年第9期——关于建立镇卫生院与属地中小学防疫联动机制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吕文清反映:我市大多数中小学都没有配备专职校医,日常卫生工作一般由普通教师兼职管理,专业知识与能力均不够。目前开学在即,中小学将人群密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很大。
    建议由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协调,建立镇卫生院与属地中小学一一对应的防疫联动机制,将岗位落实到单位、职责落实到人员,尽可能做到每校配备一名专职人员,确保万无一失。

本期送:溧阳市政府                 2020年3月31日编发


市政府副市长陆慧琦4月1日批示:请卫健局与教育局协处,按学校开学验收标准配合人员配备,与此同时建立院——校联动机制,第一时间做好突发情况处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