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三次全会>>内容
建言献策促发展 凝心聚力启新程——市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蒋锋徐华勤参加讨论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1 月 8 日下午,出席政协溧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对市长徐华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市委书记蒋锋、市长徐华勤分别参加了经贸一组和经贸二组、科技环保组和工商联组讨论,面对面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领导狄立新、蔡金龙、唐华新、陈波涛、黄普文,党组成员蔡和方,大会秘书长周荣春,党组成员杨国平分别参加了各组的讨论。
在经贸一组、经贸二组讨论现场,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根据自身对溧阳近年来经济发展的感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后,蒋锋指出,过去一年我市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开拓创新,各方面取得了好成绩,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在这过程中,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溧阳的企业通过自身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新的一年,蒋锋对企业家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多分析国际经济形势,学习研究中央政策精神;二要增强信心,做强自身,在产品、技术、品牌等方面找到发力点,不断做大做强;三要规范运行,健康发展,切实增强安全、环保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蒋锋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个性化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科技环保组、工商联组讨论现场,徐华勤感谢各位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贡献。他指出,要依靠溧阳人办好溧阳事,“溧阳人”既包括出生在溧阳、籍贯在溧阳的人,也包括工作在溧阳、生活在溧阳的人。要吸引更多人才留在溧阳,关键在于解决就业和发展平台。徐华勤表示,政府将不断优化人才环境,强化产业引才、平台聚才、事业留才,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人才政策的精准度和获得感。同时,徐华勤强调,生态是溧阳最大的底色,要让生态创新成为溧阳引领示范长三角的核心特质。要通过创新赋予溧阳山水资源更深的内涵;要把生态转化为吸引产业、人才等创新发展的品牌;要让生态、产业、科技、人才等互相作用,共同推动溧阳向更好方向发展。
分组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委员们认为,市长徐华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文风朴实,创新务实,鼓舞人心。总结过去全面客观,直面问题不躲不避,安排未来明确具体。报告符合我市发展实际,为我市未来建设发展描绘了一幅催人奋进的美好蓝图。委员们在讨论中还提出了许多前瞻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积极为溧阳高质量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