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三次全会>>内容
为全市发展建言献策——政协委员报到侧记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出席政协溧阳市第十五届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肩负参政议政的责任,满怀协商建言的热情,陆续来到天目湖豪生大酒店报到。在未来几天里,他们将传递群众心声,共同为我市的发展建言献策。
报到现场,各报到组一字排开,政协委员们陆续前来签到、领证、领取会议材料,工作人员有序引导委员们完成报到程序。
“我一定会关注好民生热点问题,争取尽快提交反映民生民情的提案。”在报到现场,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军说道。史军是今年刚增补的新委员,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建言献策,提出服务百姓的好提案。
“这次我带来的是服务老年人就医和城中加油站存在安全隐患的提案。”来自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的政协委员狄倩告诉记者,她一直关注着目前社会上的热点问题,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老百姓多争取一份利益。
窗外寒风萧瑟,但报到大厅里委员们热情高涨,他们紧扣当下环保、教育、医疗、文化等方面的热点难点,带来了一件件他们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研后形成的关乎溧阳发展和改善民生的提案,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都带到会上。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