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二次全会>>内容
政协溧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4日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2日至4日举行。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强富美高”新溧阳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会议气氛热烈,务实高效,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
    会议认真学习和讨论了中共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会议认为,讲话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高度肯定了市政协常委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新时代政协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提出了更高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坚强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开创政协工作新征程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委员们深受鼓舞,表示要切实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己任,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更多能量、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长徐华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府紧紧围绕“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溧阳”总要求,突出“重大项目攻坚年”和“文明城市攻坚年”主题,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干成了一批事关溧阳长远发展的大事好事,在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的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全市呈现出振奋精神、汇聚力量、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新气象。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符合溧阳发展定位和实际,代表了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必将推进我市在新时代迈上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广大政协委员对市政府2017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会议赞同狄立新同志代表市十五届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赞同市十五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中共溧阳市委领导,以新时代的工作坐标把握政协工作目标定位,以新矛盾的发展指向找准政协工作主攻方向,以新论断的领会运用谱写政协工作崭新篇章,以新要求的落地生根树立政协组织良好形象,切实展现政协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积极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落实“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溧阳”总要求,高扬“实干强市”主旋律,紧扣“重点项目推进年”和“全域旅游推进年”工作主题,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提质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溧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创新进取,把智慧和才华付之于实践,把理想和追求转化为行动,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全力谱写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新篇章,建设“强富美高”新溧阳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