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二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五次常委会议,听取大会秘书长周荣春关于各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市政协领导狄立新、蔡金龙、唐华新、陈波涛、黄普文,党组成员蔡和方,党组成员、秘书长周荣春出席会议。
会上,周荣春首先汇报了委员们关于蒋锋书记讲话、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的讨论情况。委员们一致认为,市委书记蒋锋的讲话高屋建瓴,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溧阳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为政协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蒋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政协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委员们表示,将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在服务改革发展、推进协商民主、凝聚发展合力上发挥更大作用。
委员们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回顾了2017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清晰地提出了 2018 年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转型提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委员们认为,狄主席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新一年工作安排定位明确、思路清晰,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尤其是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对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委员履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委员们认为提案工作报告简明扼要、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对促进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取得了积极成效,较好地服务了 地 方 经 济 发 展 ,促 进 了 社 会 和 谐稳定。
周荣春汇报了委员们提出的有关企业扶持政策、帮扶贫困学生、保护溧阳品牌、启动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等建议。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黄普文主持。
常委会议召开前,周荣春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的汇报。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