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一次全会>>内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17-01-08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8日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5日至8日在溧城镇举行。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启建设“强富美高”新溧阳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会议开得隆重热烈、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是一次承前启后、凝心聚力、和谐奋进的大会。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中共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会议认为,讲话高度概括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充分肯定了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的工作成绩,对今后政协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提出了更高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委员们深受鼓舞,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实讲话精神,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己任,切实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更多能量、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长徐华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府紧紧围绕“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溧阳”总要求,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积极应对重大挑战、经受严峻考验,较好地完成了“十二五”规划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干成了一批事关溧阳长远发展的大事好事,全市呈现出心齐气顺、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崭新景象。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溧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确立了溧阳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最美副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切合溧阳实际,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广大政协委员对过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实现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完成2017年政府工作建议要求充满信心。
会议赞同狄立新同志代表市十四届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罗志强同志代表市十四届政协常委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在充分酝酿、民主协商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政协溧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因年龄、工作变动等原因不再担任政协领导和政协委员的同志,会议对他们在政协履职期间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市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向前迈进的重要时期。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落实“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溧阳”总要求,高扬“实干强市”主旋律,按照“融入常州、接轨南京、对接沪浙、联动皖南”总体部署,紧紧围绕推进“三大工程”,全面发力“四大经济”,为推进溧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溧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聚智聚力,务实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