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五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制定委组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6-01-07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出席政协溧阳市第十四届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市委书记讲话、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讨论修改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制定2016年度委组工作计划;撰写提案。
    委员们在发言中认为,市委书记蒋锋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统揽全局,绘就了溧阳改革发展的蓝图,对市政协的工作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大家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委员们表示,新的一年,要全面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市委书记蒋锋重要讲话的精神。根据今年政协工作的整体安排,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部署的重点工作,认真制定2016年度委组工作计划。委员们表示,会后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要针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多做调研,多献良策,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溧阳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