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五次全会>>内容
反映民意 集中民智 市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蒋锋徐华勤等市领导参加讨
发布日期:2016-01-06  浏览次数:
 
 

市委书记蒋锋参加分组讨论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华勤参加分组讨论
 
    1月6日下午,出席政协溧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分成15个组,对代市长徐华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蒋锋、徐华勤、夏国浩、唐华新、蔡金龙、王朝晖、刘新农、曹俊、郁平、赵苏洪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分别参加了政协各委组的讨论,面对面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领导狄立新、赵国兴、王勤月、罗志强、韩金红、陆晓明、崔文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荣春,党组成员王海保参加了讨论。
 
    市委书记蒋锋来到经贸一组、二组,与政协委员们面对面座谈交流。委员们在充分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同时,纷纷就关注的企业新三板上市、新能源汽车推广、企业专项贷款等话题,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在认真听取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蒋锋说,2015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市委、市政府有效应对宏观经济下行带来的诸多压力,实现了经济稳定、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推进的良好成绩。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努力。对于2016年的社会经济工作,蒋锋指出,溧阳的发展正处在关键时刻,全市上下务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快发展,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防范风险、注重创新,同心协力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代市长徐华勤参加了港澳台侨组、民族宗教组的讨论,徐华勤感谢政协委员们过去一年来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委员们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为政府工作决策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希望委员们能进一步发挥智力优势,为溧阳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充分利用广泛的人脉优势,在项目引进、联络更多海内外溧商回乡发展等方面,起到牵线搭桥的作用;大家同心协力,共同推动溧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
 
    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委员们认为,代市长徐华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总结了溧阳“十二五”以来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预期目标,也明确了2016年工作安排。报告方向明确,思路清晰,针对性强,符合科学发展的要求。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工作任务催人奋进,极具感召力和凝聚力。委员们还积极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溧阳建言献策。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打造溧阳产业高地、激发城市活力、释放生态优势、推进惠民工程、建设文明城市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前瞻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