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五次全会>>内容
倍感亲切 备受鼓舞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蒋锋讲话、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
发布日期:2016-01-05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为15个讨论组,对市委书记蒋锋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市政协主席狄立新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市政协副主席赵国兴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市政协领导狄立新、赵国兴、王勤月、罗志强、韩金红、陆晓明、崔文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荣春、党组成员王海保参加了各组的讨论。

    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蒋锋的讲话高屋建瓴、数据详实,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我市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十四届政协常委会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当前及今后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希望,进一步强化了委员们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

    委员们认为,市政协主席狄立新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文风朴实,主题鲜明,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政协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是一个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委员们认为,提案工作报告简明扼要,涌现了一批见解新、观点新的好提案,突出了一年来政协提案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在各个讨论会场,政协委员们秉着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精神,对许多关系我市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看法。

    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我市发展大局积极建言出力,着力推进科学发展,促进民生改善。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