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五次全会>>内容
肩负民望 共谋发展——政协委员报到侧记
发布日期:2016-01-04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前来报到。

    在报到现场,喜气洋洋,笑声阵阵。赴会的政协委员们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

   “虽然不是第一次参加政协会议,但是我的心情还是非常激动。”江苏擎云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波笑着告诉记者,这次参会,他就市中心加油站的位置调整、学校及餐饮业食用油的安全等问题撰写了提案,希望能为溧阳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市傩文化研究会会长刘晓菊一报到就迫不及待地开始研读会议的相关材料,“我这次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如何保护好文化遗产的,既然被选为政协委员,就要想群众所想,为百姓说话。”刘晓菊如是说。

    报到中,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几天,他们将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内,客观准确地反映基层的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积极献计献策、尽心履职。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