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三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4-01-23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市委书记盛建良,市政协领导狄立新、赵国兴、王勤月、罗志强、韩金红、陆晓明、崔文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荣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委、各委组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狄立新主持。
    会上,政协各讨论组召集人分别就各组围绕市委书记盛建良的讲话、市长苏江华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各讨论组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市经济发展突飞猛进,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亮点纷呈。
    大家认为,盛建良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政协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为政协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委员们深受鼓舞和启发。政府工作报告文风简朴、数据详实,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深刻透彻,规划未来符合实际,催人奋进,为溧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报告全面细致地回顾了政协2013年的工作,并明确了2014年的工作任务,符合政协工作实际,切实可行。
    讨论中,各委组还就机动车违章管理、营改增改革、民生工程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建真言、献良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情况通报,并原则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