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三次全会>>内容
政协委员风采
发布日期:2014-01-23  浏览次数:
农业发展要走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道路
溧阳市海斌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王海斌
 
    听了盛书记的讲话和狄主席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我感到深受鼓舞,会议报告给我们确立了发展方向和目标。作为农业战线的政协委员,深知实现农业现代化和农民小康我责无旁贷,要当好示范,走农业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发展之路,真正发挥好农业界政协委员的作用。
    一方面要创新机制,规模经营。根据今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实行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提高科学种田水平,土地合理适度向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主体流转。为此,我们将采取土地流转和土地入股等多种形式,实行土地规模化,农业产业化,走高效农业、集约农业之路。另一方面要推广实用新技术,提升农产品品质。食品安全重于泰山。要在全面提高产量的同时,认真进行“三品”认证,严把品种关、种植栽培关、储存加工关,全面提升农产品的质量,使广大消费者用上放心粮、吃上放心油。
    会后,我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在工作中大力营造率先发展、和谐发展的氛围,实行科学创新和机制创新,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出应有的贡献。
   
 
筑群众满意之路  架人民放心之桥
江苏华晨路桥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严罡
 
    作为一名交通行业的政协委员参加这次“两会”,既感到光荣更有一份神圣的责任。盛书记的讲话,狄主席的常委会报告既实事求是地肯定了成绩,又满怀豪情地展望未来。深深感觉到市委、市政府对经济走势的宏观把握和驾驭能力,过去的一年,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
    2013年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我们江苏华晨路桥有限公司承接了较多的本地工程,包含了东环线、燕山南路、常溧高速、市政重点工程等,我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要求克服工程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以及恶劣天气等诸多困难,科学组织,合理安排,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既要保证老百姓的出行,又要使区域道路环境品质全面提升,为溧阳的交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筑路铺桥是民心工程,“筑群众满意之路,架人民放心之桥”一直是我们江苏华晨路桥人追寻的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建一流施工队伍,致力于创精品形象工程,致力于塑现代化企业形象,以认真踏实的工作,稳健务实的作风,战胜自我的气魄,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