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一次全会>>内容
政协委员风采
发布日期:2012-03-30  浏览次数:
 
张  冰:市天益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了,作为流通企业界的一名新委员,能够加入到政协大家庭中,我感到十分高兴。会上,我听取了市委书记盛建良的讲话和市政协主席崔国伟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后,很受启发,深受鼓舞。
    多年来,我在市场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理念,把商品质量和诚信经营放在第一位,团结和带领其他经营户一起勤劳致富。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多次捐款捐物,帮扶贫困家庭。在今后工作中,我会更多地关注民生、倾听民意,多提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政协委员的称号,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我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更加热心地承担社会责任,不仅把自己经营的各项事业做大做强,还要团结更多经营者一起致富,为溧阳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朱小波:市人民医院燕山分院副院长

    在认真听取盛书记的报告后,我深受鼓舞。过去的一年,在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下,我市能够较好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着“十二五”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成绩来之不易。同时,报告也让我对今年的工作充满信心。
    作为医卫组的政协委员,尤其关注“民生改善”和“群众健康”这两个方面的内容。目前,我市职工养老、医疗、失业三大保险覆盖率稳定在98%以上;居民养老保险和“新农合”参保率继续保持100%,今年“新农合”筹资标准将提高到每人310元,住院费用实际补偿比例提高到50%以上……这些详实的数据和切实的举措,让我们医卫组的政协委员们对我市未来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我相信,随着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随着公共卫生体系的不断完善,我市在医疗卫生事业方面的投入不断增加,群众关注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将会得到明显改善和逐步解决。
 
 

 

李国平:市中小企业局局长、经信局副局长

 

 

    作为一名经济界的政协委员参加这次“两会”,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我认真学习了盛建良书记的讲话、代市长苏江华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崔国伟主席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讲话回顾过去的成绩令人鼓舞,展望未来的蓝图催人奋进;报告客观准确、主题鲜明、任务明确、措施有力,为我们溧阳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我们溧阳工业发展的效益之年,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局作为经济管理部门,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紧紧围绕工业纳税销售收入“三年翻一番、五年翻两番”的总体目标,以打造“千亿园区百亿镇”为抓手,深入实施工业经济五年规划、三年计划工程,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培育中小企业上规模、上台阶,牢固树立“支持企业天经地义、服务企业关爱有加”的理念,用“五星级服务”标准营造企业发展的软环境,为实现“紧跟苏锡常,同步现代化”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潘  ?:市天目艺术幼儿园园长

 

 

    盛建良书记的讲话、代市长苏江华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崔国伟主席的常委会工作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讲话和报告不仅客观分析了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现状,还为我市“紧跟苏锡常,同步现代化”的目标描绘了美好的蓝图。作为工作在民办学前教育一线的政协委员,很受启发,深受鼓舞。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的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学前教育,政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为提升我市学前教育的整体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证。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秉承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牢记“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走“优质取信、特色取胜”之路,实实在在地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八大主题年”工作要求,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办园品质,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志群:市曙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物资再生商会会长

 


    听了市委书记盛建良的讲话和“两会”工作报告,我深受鼓舞。201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在综合实力、农村经济、城乡面貌、社会事业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市委、市政府把富民放在首位,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对溧阳经济社会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作为物资再生商会的会长,我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做调查研究,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积极参政议政,认真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向商会成员传达“两会”精神,努力发挥好政府、商会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将带领商会成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紧跟苏锡常,同步现代化”的目标定位,紧扣全市经济发展目标,大力推进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切实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

 

 

 

陶洪昌:市第一糖烟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酒业商会会长

    在认真学习市委书记盛建良的讲话和“两会”精神后,我深受启发。作为一名商业流通企业的政协委员和市酒业商会会长,我将认真贯彻和大力宣传这次“两会”精神,牢牢把握“紧跟苏锡常,同步现代化”的目标定位,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八大主题年”活动。
    多年来,我在市场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理念,把商品质量和诚信经营放在第一位,以品牌赢得市场,团结和带领其他经营户一起勤劳致富,以发展回报社会。在今后工作中,我会更多地关注民生、倾听民意,多提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建议和意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政协委员的称号,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会一如既往地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公益活动,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为加快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的新溧阳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