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三届四次全会
十三届三次全会
十三届二次全会
十三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三届全委会议>>十三届四次全会>>内容
政协溧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继续召开
发布日期:2011-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继续召开。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汇报和有关人事情况通报。市政协领导崔国伟、凌奋保、马小其、王勤月、罗志强、韩金红、周建明、陆晓明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15个讨论组召集人就各组的讨论情况作了汇报。各讨论组认为,市长盛建良的政府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总结客观实在,所做的工作有目共睹,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对“十二五”发展目标和2011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切实可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琪代表市委参加会议,并就政协常委人事变动情况作了相关说明。会议原则通过了市政协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