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三届四次全会
十三届三次全会
十三届二次全会
十三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三届全委会议>>十三届三次全会>>内容
政协委员风采
发布日期:2010-01-11  浏览次数:
加快“走出去”步伐 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
 
 
政协委员 戴康福
 
      我是建筑行业的一名政协委员,“走出去”是我国的一项战略目标,我们恒通公司从1996年开始从事国际工程承包业务,已在美国关岛、日本、新加坡、纳米比亚、赤道几内亚、苏丹、哈萨克斯坦、老挝等国家从事国际工程业务,已有2000多名农民工兄弟出国挣得了外汇,为溧阳的新农村建设作出了贡献。今后我们恒通公司将努力承接更多的国际工程项目,带更多的农民工兄弟出国挣外汇。
 
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 探索建立党员管理新机制
 

政协委员 姚觉成

      作为一名市委部门的政协委员,多年来,一直从事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如何把本职工作和政协委员职责相互融合,使得工作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新的一年,将深入推进固村强基三年行动纲要,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加快推进村级活动场所建设;着力在实施非公企业党建科学化管理、建立党员分层分类管理体系,探索建立大学生村干部成长机制等方面有所突破。


服务发展 办群众满意教育
 
 
政协委员 陈蓉
 
      作为教育界的一名政协委员,我努力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履行委员职责,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参加市政协的会议和活动,认真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每年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撰写一定数量的提案。盛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优化城乡教育规划布局,持续扩大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目标,为此我们将坚持教育服务经济、服务社会,以改革促发展,走和谐发展的道路,把我们学校办成质量一流、群众满意、领导放心的现代化知名品牌学校。

 
 
提高档次 做强溧阳“一村一品”
 
 
政协委员 王宇鹏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培育设施农业基地20个,继续推广“一村一品”发展模式,我作为农业条线的政协委员,又担任天目湖一村一品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职务,我将严格实行常州地区一村一品“产、学、游”规划模式,服务社员,同谋发展。建立完善的质量监督系统,提高产品档次,保障农产品的质量安全;加强各合作社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提升溧阳地区农产品的科技含量;统一以天目湖的品牌与旅游特色相结合,将溧阳农产品组成团队连锁打入全国市场。

 
 
做好自身企业 不忘回报社会
 
 
政协委员 戴阿保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整合“江苏苏浙皖”市场品牌,扩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市场集聚区和物流集聚区。作为工商界别的一名政协委员,同时也是协会边界市场装饰装潢分会的副会长,在做好自身企业的同时,加强与会员的沟通和联系,在边界市场积极培育优秀经营户,创建江苏省放心消费单位。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每年组织会员到敬老院走访慰问,会员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光彩事业活动。在今后工作中将通过政协这个平台,更细心地关注身边的每一件事,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溧阳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提高参政能力 促进“三农”发展
 
 
政协委员 刘志新
 
      两会报告给我们来自农林战线的政协委员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在围绕山区发展现代农业、带领农民致富上更应该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曹山紫竹林农业生态园位于上兴镇西郊,开发总面积3200余亩,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以科技为动力,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个总目标实施农业综合开发。今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参政议政能力,同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作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