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三届四次全会
十三届三次全会
十三届二次全会
十三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三届全委会议>>十三届一次全会>>内容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高清讲话和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07-12-18  浏览次数:

 

提案、学习文史委进行讨论

 

 

科技环保组的委员们积极发言

 

(文 胡超杰 摄影 汪士忠)今天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上午大会开幕式上市委书记高清的讲话,审议了市政协主席崔国伟代表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凌奋宝副主席所作的十二届市政协五年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委员们认为:市委书记高清的讲话对十二市届政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十三届市政协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
        委员们认为:在过去五年中,市政协和委员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对十三届政协工作的四点建议既有理论的高度,又具备实践的可操作性,切合实际,目标明确。
        委员们表示:过去的一年,我市在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政协委员,今后要加强学习,注重调研,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当好参谋,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的小康溧阳,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