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二届一次会议
十二届二次会议
十二届三次会议
十二届四次会议
十二届五次会议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二届全委会议>>十二届五次会议>>内容
政协溧阳市十二届五次全会决议
发布日期:2007-01-17  浏览次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江苏省溧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007年1月17日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1月14日至17日在溧阳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市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目标和市委、市政府今年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主要职能,积极为我市“三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建言献策。会议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气氛。
        会议拥护中共溧阳市委书记高清同志在开幕式上的讲话。会议认为,《讲话》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实现溧阳经济社会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丰富内涵和目标任务,不仅为新一年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使广大委员履行职能明确了重点。《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对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委员们倍受鼓舞,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会议认为,2006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府团结依靠全市人民,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以优化发展为方向,以优良服务为保障,以加大有效投入、加快结构调整为抓手”的工作主题,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经济和社会取得新成就,人民生活水平跃上新台阶,实现了“十一五”的良好开局。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今年主要任务和各项措施,符合我市实际,委员们坚信,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圆满完成。
        会议同意崔国伟主席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同意凌奋宝副主席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在中共溧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靠全体政协委员,广泛团结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认真履行职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十二届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加快推进我市“两个率先”目标进程,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新一年政协各项工作任务,委员们表示要同心协力,努力完成。
        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加快发展、率先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市政府认真研究采纳。
        会议接受了杨留妹副主席、吴益良秘书长、罗润建常委因年龄原因提出的书面辞呈。通过充分酝酿、民主协商,补选罗志强同志为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周荣春同志为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
        会议指出,2007年是全面实现小康目标的冲刺之年,也是我市经济社会提速跃升的关键之年。市政协要以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和中央关于加强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紧紧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和市委提出的“三提升一实现”的工作主题,把全体委员和政协各级组织的力量和智慧凝聚到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和各界人士,继续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中共溧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开创溧阳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